猛兔落泪

半次元同名

阴阳师乙女 他给你包扎伤口 含切,藻,(点梗)

我真的柠檬了

和我一样等级的都5个ssr了

我才3个呜呜呜失去信心小号比大号还非我的妈

鬼切真的香

但是我文笔不好

啊啊啊啊写不出自己喜欢的感觉

不过我有一个特别不要脸的想法一个梗写两次可以吗哈哈哈哈会被打吗


“没有保护好大人真是我的失职”鬼切低着头给你包扎伤口,那个样子总是让人觉得他像一只委屈的大型狗狗,“没事啦我也没有那么脆弱的”你笑着拍了拍他,他忽然把你拥入怀中,“大人,我会成为你最重要的利刃,绝对不会再让你受伤”



你自己一个人在玉藻前庭院外的石阶上走着,被一只忽然窜出来的野猫吓到了,把脚扭到了

现在大舅正在帮你包扎伤口,他低头认真做事的样子真的是该死的甜美,比较他比你高这样的风景你真的很少看到

“小姑娘在干嘛?”你正沉迷在大舅的盛世美颜中无法自拔的时候,大舅的声音把你拉回了现实,(大舅新皮肤不带面具的男皮)“啊啊……没什么”你觉得偷窥别人被发现真的非常尴尬(亲身经历超级尴尬果然对方是个直男癌就真的死人了)

“小姑娘真的很脆弱呢,今天如果没有我小姑娘要怎么办?”“……不知道”你弱弱的回答“所以小姑娘需别人保护啊……不过有资格保护小姑娘的只有我”大舅眼含笑意的望着你,让你感觉心漏了一拍

你不会知道猫是他放出来吓你的




然后……有个小活动
 这篇文章24小时后如果有50热度
 那就第50个粉丝点梗
 (应该不会有人理我)

评论(18)

热度(3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