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兔落泪

半次元同名

阴阳师乙女 不死魔女 妖狐篇

我真的秃了,我和少少讨论了一个小时没有还是没有什么灵感

我觉得我太辣鸡了

 @少日寸 我真的死了

我希望没有让你们失望





 

你是一名魔女

没什么成就

天天咸鱼在家无所事事比较你的寿命长着呢

差不多算是底层中的底层魔女了



 

一天你百无聊赖地出去散步消食

发现了一个小狐狸,是的,受了伤的小狐狸

你看他长的不错还挺可爱便把他带了回去

然后给他喝了一堆神奇的药水

“嗯,伤是稳住了,可是为什么他吐了ॱଳ͘”





 

小狐狸现在终于醒了

软软的让你各种母爱泛滥

可是这个小狐狸有个让你十分不爽的缺点

喜欢小姐姐!(有我还不够吗天天勾搭别的小姑娘)

“呜呜呜你会对自己喜欢的小姐姐说情话呜呜X﹏X,你从来不对我说,你不爱我了”你像一个戏精一样爬在椅子上毫无诚意的哭泣

“姐姐一把岁数了也想听我说土味情话嘛?”小团子软绵绵的说

操,太犯规了吧






 

崽子养大了

比你高了

声音变得爽朗而不是细细软软的了




 

你看着他笑眯眯的躺在你的床上示意你也躺下来

“崽啊,你长大了,不能再和我一起睡了”你无奈的坐到了他旁边

“是吗……”他有些苦恼的看着你,“那就一♂起吧”


 

点梗的小可爱没有说写谁

就私自做主写了妖狐真的对不起

我让你们失望了

我的锅我的锅

唔……

然后就是开学可能要稍微失踪一会

小可爱们等我哇


评论(3)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